html模版暑假生活關鍵詞,你中瞭幾個?


暑假生活關鍵詞,你中瞭幾個?發佈時間:2016-07-23 01:27 來源:中青在線 作者:蔡可心????團子君最近發現不少人轉發這樣一條說說於是團子君也忍不住對身邊的小夥伴們做瞭這樣的調查,結果真是讓團子君害怕……

????學霸暑假模板學霸:暑假瞭?等等,我要看看我的計劃:刷六級、刷計算機二級、學韓語、復習vfp……

????小編:害怕.jpg

????【英語】專八單詞和三筆實務。每天都有固定的時間段背單詞做翻譯,增加輸入和輸出。【實習】專業實習是這個暑假的主要任務。在律所實習十周左右,時間很長。是學校佈置的任務,也想借此明確一下未來工作方向。 @安安

????作為一個社會主義好青年,暑期志願和實習當然是少不瞭的啦,落實核心價值觀什麼的→_→ @Natalie-F

????【充電】趁暑假學畫畫!學PS!學PR!學AE!使勁學!【思考】思考看到的東西和沒看到的東西以及即將要去看的東西 @放棄治療的老蔡

????【有意義】又去南通做支教,還有關愛癌癥兒童的暑期社會實踐 @木三文

????二話不說浪浪浪某A:哈哈哈哈憋瞭一學期終於可以浪起來啦啊哈哈哈哈小編:害怕.jpg

????【浪】到廈門去玩耍 @Elmtree_

????【玩】草原、沙漠、雪山玩起來 @請叫我李小魚

????暑假怎麼能一直宅在傢做一條咸魚呢!怎麼能不出去浪呢!不管哪裡統統約起來sbir補助金額! @Natalie-F

????【韓國】從韓國回來我的暑假也就差不多結束瞭 @cococcc_n

????異地戀的居然還虐狗某B:關鍵詞?五個?嗯……想女票*5 小編:害怕.jpg

????【二貨青年暑期歡樂多】看小說看劇撩男票 @Celeste

????【思念】思念異地的男友 @purity

????【異地】 @伊耿

????【想女票】 @裡黑

????夏天就是要出汗的嘛某C:夏天,我看看啊,每天要做60個俯臥撐,60個平板支撐,兩個小時的有氧運動…… 小編:害怕.jpg

????【輪滑】【遊泳】【羽毛球】【減肥】 @奔跑的胡蘿卜

????【健身】 @hannibal/@TL

????【減肥】好不容易瘦下來,暑假不能虛度 @李子桑

????【運動】每天都要堅持的事情。算不上暑假的專屬關鍵詞,不過假期會多做一些吧。 @安安

????統統都不如跳舞某D:學習不如跳舞,談戀愛不如跳舞

????小編:害怕.jpg

????打鼓!打鼓!!打鼓!!! @噠噠-

????【跳舞】【打鼓】學習不如跳舞,跳舞不如打鼓 @AnnEyeliner

????去年吉他沒學的完,今年繼續…… @將雨未落_

????管不住的麒麟臂嗷~ 某E:啊!小裙子!啊!口紅!啊!快拉著我!小編:害怕.jpg

????【口紅】我大概要在大洋彼岸控制不住買買買瞭 @AAATian=v=陌寒

????【裙子】暑假在傢可以買各種sbir是什麼裙子啊 @桃子

????【買買買】(簡單粗暴) @Lena劉小悅/@L

????西瓜冰淇凌都是我的!

????【西瓜】西瓜是假日不能避免的解暑良方 作為最喜歡的水果 夏天還不能好好的吃到爽那那豈不是很難過 @小渣渣

????【吃】→【開心】【幸福】 @taosummer

????我要減肥 但我也要吃冰淇淋( ˙?˙中小企業研發補助 ) 端半個西瓜坐在床上用勺子挖著吃 @Sur I'amour

????我就要黏著你萌~

????【陪伴】我要和我奶奶一直呆著 @像一張紙屑

????【陪伴】見見老師同學,陪陪傢長 @小魚人特大號

????【陪伴】跟傢人好好呆在一起 @請叫我李小魚

????我是會葛優躺的咸魚

????葛優躺*5 @Jemini

????【唉~~】此處艾特葛大爺的花襯衫和沙發 @放棄治療的老蔡

????【躺著玩遊戲】守望先鋒,垃圾遊戲,毀我青春,頹我精神,耗我錢財 @Gage

????【權力的遊戲】【睡覺】 @訥二君/@小魚人特大號

????以上關鍵詞你中瞭幾個?快來評論區和團子君聊聊唄

【責任編輯:江蘇記者站】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bpl955j1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